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秋妝登場》RMK 現代版摩登浮世繪

RMK將浮世繪大師喜多川歌麿筆下鮮明奔放的色彩妝點現代女性,流露嬌媚多變的樣貌。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RMK以江戶時代最著名的浮世繪大師喜多川歌麿筆下的美人畫為靈感,打造一系列鮮明奔放、萬種風情的「UKIYO Modern」彩妝系列,延續江戶時代的DNA,揉合清透的紅、魅惑的紅,讓浮世繪中的典雅美學色彩跨越時空,妝點現代女性。

此系列中的「浮世今時眼采盤」將浮世繪歌舞伎的美學色彩亮麗呈現,每款眼采盤皆匯集江戶女子所喜愛的4種顏色,包覆油質的細緻粉質融於肌膚,綻放微微光澤感,能隨興調整色彩的濃淡深淺,體驗江戶女子奔放自我的玩色。

RMK浮世今時眼采盤,潤澤質地,綻放微微光澤感,精算的色彩設計,打造洗練兼具時尚的妝容,#1品川宿(shinagawashuku)結合紅豆色、朱紅、灰紫、煙燻綠;#02日本橋(nihonbashi)結合光澤白、清透感的黑、橙色、茶色;#03千住宿(senjushuku)結合炭色、裸色、萌黃色、芥子色。全3款,各2,100元。(記者邱巧貞攝)

浮世繪中美人以指尖輕撫眼與唇的模樣,散發優雅迷人的姿態。「浮世眼唇雲管筆」是一款以江戶女子最喜愛的「煙管」為靈感設計的眼唇造型筆,一筆雙頭,一邊為粉狀眼線筆,另一邊為質地滑潤的唇筆,用來勾勒線條之外亦能塗抹大範圍的眼窩和雙唇。

RMK浮世眼唇雲管筆,以「煙管」為造型的眼唇造型筆,輕柔上色的粉狀眼線筆和滑潤質感的唇筆,具有滑潤延展的特質,勾勒線條外也能塗抹大範圍暈開。共5款,各1,450元。

2款限定色的「浮世今時胭脂」結合霜狀的服貼度及粉狀的輕盈感,潤澤質地展現融於肌膚的艷澤感;3款色調迥異的紅色系唇釉,採用全新型態的霧光粉體,呈現濃郁的發色效果,展現時尚性感氛圍。另一款明星商品「江戶茜透光唇蜜」是最能符合「妝點紅唇」的詞彙,散發濃濃古典味的固態唇蜜,濃郁的朱紅色調中添加橘色和紅色的偏光珠光,會依不同角度綻放光澤,宛如喜多川歌麿的透視畫法般,展現清透雙唇。

RMK浮世今時胭脂,柔和的發色效果,透出性感女人味。#01花(HANA)彷彿從肌膚內側透出般的紅潤色澤;#02舞(MAU)賦予健康血色感的珊瑚紅。全2色,各1,200元。(記者邱巧貞攝)

RMK持久霧采唇釉,柔霧光質感的紅色系唇釉,一筆塗抹鮮豔上色,乳霜般質地服貼雙唇,無須擔心乾燥和掉色,雙唇綻放漂亮的霧光紅。#01絵(E)健康性感的橘紅色系;#02浮(FU)典雅洗練的紅色系;#03世(SEI)葡萄酒紅色系。全3色,各1,350元。

RMK江戶茜透光唇蜜,飄盪濃濃古典味的固態紅感唇蜜,濃郁的朱紅色調中綻放橘色和紅色光亮的偏光效果。1,050元。(記者邱巧貞攝)

另外,RMK特別找來喜愛日本傳統文化的波蘭藝術家Sofiia Strekanova a.ka Soia設計包裝插畫,Soia擅長運用平面畫作融合現代數位化技術,表現出獨特的浮世繪插畫風格。

波蘭藝術家Sofiia Strekanova a.ka Soia設計的包裝插畫,呈現獨特的浮世繪插畫風格。(圖片提供/Illustration © 2020 Sofiia Strekanova a.k.a. Soia)

圖片提供/PAUL & JOE、Celvoke、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