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秋妝登場》SUQQU 蜻蛉玉

《想見你》新生代女星梁洳瑄演繹SUQQU 2020秋冬彩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雖然還處在夏日酷暑的氣候,但秋妝已迫不及待登場,隨著各大彩妝品牌紛紛發表新色,趕緊來看看秋季搶手彩妝。

今年秋冬,SUQQU發表以「蜻蛉玉」為主題的彩妝系列,被用來裝飾在日本傳統和服腰帶上、髮簪上的「蜻蛉玉」,其實就是琉璃珠或玻璃珠,如同細緻的小巧裝飾,增添日本女性的秀麗典雅,也因像蜻蜓的複眼而得名,琉璃珠裡透出的光澤猶如小宇宙深邃迷人。

SUQQU強調出「蜻蛉玉」深處所蘊含的光芒及層次立體感,金箔及銀箔的璀璨靜靜隱藏在袖珍的琉璃珠內,是最高深的秘藏精緻美(秘めたる精緻)。人氣的4色眼彩盤「晶采立體眼彩盤」展現彷彿鑲飾在蜻蛉玉內的金箔般燦爛閃爍,高透明度搭配閃耀珠光質地,輕鬆就能疊搽出層次美感。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亮燦的銅色搭配高透明度的水晶紫色、柔和的卡其色調,再疊搽上如金箔般璀璨的燦爛金色, 展現絕妙色彩搭配。2,600元。

此次,SUQQU也首次推出集合了6色頰彩及打亮「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包含提升妝容明亮度的4款頰彩,以及增添光澤度的打亮2色,其中添加杏仁油、野玫瑰果油、榛果油,葡萄籽油等植物油,無粉感的潤澤質地,透出鮮明柔和的色澤,亦能作為眼影使用,堪稱此系列CP值最高的明星單品。3款限定色的SUQQU經典唇膏展現水潤感與艷澤美,完美呼應秋冬沉穩的季節性,雅致的莓果色調、加入大量金色珠光的橙紅色調,以及百搭的焦糖棕色。

SUQQU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嚴選6種顏色,適合任何膚色,包含提升妝容明亮度的頰彩,以及增添光澤度的打亮2色,無粉感的潤澤質地。3,100元。

SUQQU晶采極艷亮彩棒,多功能亮彩棒,可作為頰彩的打底、打亮,或是眼彩的打底、疊搽在眼妝上的使用。#101為自然亮澤的清透粉紅色系;#102蘊含大量的璀璨珠光,增添細膩光澤。限定2色,各1,850元。

SUQQU晶采艷澤唇膏,#117銀紫苑,雅致的莓果色調大量添加銀色珠光;#118朱織,添加大量金色珠光的橙紅色調,#119夕凪,介於裸色和棕色之間的中間色調,焦糖棕色適合任何妝容。共3款,各1,900元。

圖片提供/PAUL & JOE、Celvoke、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