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木村的2個女兒鬥美 迪奧vs.香奈兒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共12色,2,450元/盒,柔霧、絲緞光、珠光、金屬光、閃耀光、打亮等6種全新妝效。(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男神木村拓哉的兩個女兒木村心美(cocomi)與木村光希(koki)頂著「最強星二代」的光環,一出道旋即被各大時尚及美妝品牌鎖定代言,兩人在社群媒體的曝光,往往帶來超強的討論度。

迪奧搶眼造型眼線筆,共12色,各950元,一頭是伸縮式筆尖,另一頭內建削筆器,能輕鬆削尖筆蕊。(記者邱巧貞攝)

先前,大女兒木村心美為「迪奧絕對搶眼系列」拍攝宣傳照,在IG上傳穿著性感黑色網紗服飾的照片而引起討論。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以高級訂製服為靈感打造12款色選的「迪奧經典五色眼影」,每款色調均呼應一款高訂造型,木村心美使用的是「迪奧經典五色眼影」#689 Mitzah叢林豹紋,這款大地色調眼影盤是獻給迪奧先生的豹紋謬思女神Mitzah Bricard。

木村光希使用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152,1,280元。 (記者邱巧貞翻攝木村光希IG)

二女兒木村光希則是與香奈兒美妝合作密切。光希在IG上傳嘟嘴賣萌的照片,豐潤性感的嘴唇簡直是木村拓哉的翻版,而她手上拿的唇膏正是香奈兒最受年輕女生喜愛的「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保濕水潤的質地,創造果凍般的效果,而光希使用的顏色是今年春季新推出的赤茶色#152震動,帶點棕紅的色調是上班休閒都適合的百搭色。

木村心美使用的是迪奧經典五色眼影#689 Mitzah叢林豹紋。 (記者邱巧貞翻攝木村心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