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水嫩肌養成術 有機花水隨時補水

Melvita玫瑰花粹100ml/650元;玫瑰花粹400ml/1,9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法國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蜜葳特,30多年前推出第一瓶大馬士革玫瑰花粹後,自此成為崇尚自然的法國女人有機保養首選,其中全球熱銷No.1、有「小藍瓶」之稱的玫瑰花粹最受消費者喜愛,一到夏天常賣到缺貨。不同於市面上多數品牌只是將花水純露當成萃煉精油過程中的附屬品,Melvita透過傳統水蒸氣進行單一次蒸餾而成的花水,每一滴皆保留極高濃度的精油分子及活性成分,毫無添加香精與酒精。

OUI ORGANIC玫瑰純露花水100ml/750元;200ml/1,250元。

今年Melvita經典玫瑰花粹優雅變身,推出輕巧隨行限定版,大小適中的100ml容量輕巧便利,便於補水保濕,全新升級微霧感噴頭設計,大減24%水珠體積,持續出水量長達3倍。許多愛用者也將花粹用於「濕敷」進階養膚,Melvita暌違3年後,今夏再度限量推出玫瑰花粹加大容量濕敷版400ml,有別於噴霧噴頭,按壓式的大容量包裝,能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藝人艾莉絲自創「唯有機Oui Organic」嚴選有機商品並打造自有保養品牌。

藝人艾莉絲創辦的「唯有機Oui Organic」今年邁入第4年,標榜嚴選優質、安全、無毒的有機產品,這樣的理念延續到自有品牌OUI ORGANIC的研發中,推出一系列擁有ECOCERT有機認證的100%天然產品。其中,以大馬士革玫瑰蒸餾提煉而成的「OUI ORGANIC玫瑰純露花水」,產品全程於法國製造,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玫瑰花瓣經人工採摘後以純淨度高達99%的淨水於蒸餾器中提煉出精油與純露花水,有機成分高達98%,今夏亦推出方便攜帶的迷你瓶裝,方便愛用者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補水。

圖片提供:唯有機、Melvi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