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高級訂製服 數位實驗:Viktor & Rolf 時尚說疫情

Viktor & Rolf 2020秋冬高級訂製服短片拍攝成像以前電影開播前播的新聞短片,紀錄品牌高級訂製服的發表。(翻攝自Viktor & Rolf IG)

〔記者王瀅娟/綜合外電報導〕Viktor & Rolf拍攝一段類似以前電影院開演前會播的新聞影片,紀錄一場傳統的高級訂製服秀,服裝設計靈感是我們在疫情封城期間都有經歷過或正在經歷的情緒雲霄飛車。分為三部分,第一是焦慮和憂傷,尖錐的超大風衣充分顯現出剛開始面對未知而無能為力的憤怒。第二是困惑,淡粉紅洋裝裝飾代表對立情緒的emoji最能說出被困的心情。第三部分充滿愛心,說明愛能征服一切,最後出場的大衣,寬幅達6呎,保證維持社交距離。

Viktor & Rolf 2020秋冬高級訂製粉紅洋裝上裝飾代表對立情緒的emoji,代表受困已久的困惑心情。(翻攝自Viktor & Rolf IG)

Viktor & Rolf 2020秋冬高級訂製系列最後亮相的愛心大衣,超大襬幅絕對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翻攝自Viktor & Rolf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