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涼感保濕凝凍 清爽補水

DARPHIN活水保濕凝膠面膜50ml/1,8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夏天氣溫飆升,在室外高溫、室內冷氣房的雙重夾擊、冷熱溫度劇烈變化下,讓肌膚保水度開始亮紅燈。法國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今夏全新推出「活水保濕凝膠面膜」,兼具涼感舒緩與天然儲水力,其中蘊含高達88%天然來源植萃與長效保濕成份,結合玻尿酸、掌狀海帶萃取物、蝴蝶薰衣草萃取物提升肌膚的水份含量,高密度膠狀質地清爽不黏膩,在塗抹肌膚的瞬間化成水感液狀,迅速滲透吸收面膜中的氣泡能為肌膚帶來涼感,只需要短短10分鐘,就可為肌膚補水。

KANEBO今夏新品「護妍潤透水凝凍」,凝凍狀推開後化為水狀,迅速被吸收,40ml/1,350元。(記者邱巧貞攝)

全新「KANEBO護妍潤透水凝凍」是一款帶有涼感、抹開隨即化為水狀的凝凍保濕化妝水,洗完臉後直接使用,沁涼質地不含酒精、薄荷醇等刺激成分,在日本,許多女性用於曬後舒緩、醫美術後或清除粉刺後鎮定肌膚使用,其中蘊含枇杷葉萃取、水葡萄糖苷、水芹萃取等植物複合成分,幫助角質層持續保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