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全球首間 三麗鷗聯名超商店登台─HELLO KITTY領軍 網美絨毛牆必拍 限定款商品必收

7-ELEVEN三麗鷗聯名店,CITY CAFE咖啡杯、現萃茶杯、杯套和關東煮碗推出限定設計。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終於來了!全球首間7-ELEVEN聯名三麗鷗超商店,由「當家一姐」HELLO KITTY率領家族成員進駐,從裡到外融入超萌粉色與靈魂蝴蝶結設計,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7-ELEVEN三麗鷗聯名店,同步引進眾多周邊小物。

7-ELEVEN三麗鷗店是第10家聯名主題店,進駐最受年輕人歡迎的西門町商圈,子母雙店打造,約70坪,是目前肖像聯名店中最大坪數。

7-ELEVEN三麗鷗聯名店,呈現夢幻粉紅世界。

繽紛門市外觀,十分搶眼,除了美樂蒂、蛋黃哥、布丁狗、雙星仙子、大耳狗喜拿變身招牌的一份子,玻璃上更有高達230公分的HELLO KITTY大型立體輸出,再加上網美必拍的絨毛牆,準備「殺光」手機的拍照空間。

7-ELEVEN三麗鷗聯名店,由「當家一姐」HELLO KITTY率領家族成員進駐。

走進店內,170公分的HELLO KITTY手拿著現萃茶歡迎大家,每一處都是滿滿的「夢幻粉紅世界」。此外,CITY CAFE咖啡杯、現萃茶杯、杯套和關東煮碗,也為三麗鷗聯名店打造限定款。

7-ELEVEN自2019年起,陸續與知名品牌、肖像展開聯名店合作,以高話題吸客,締造打卡潮。7-ELEVEN表示:「聯名店成功帶動單店來客數成長2至3成以上,以上個月登場的OPEN!家族主題店為例,平均每日吸引上千位民眾到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