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防疫 新娘有型

Jasmine Galleria當初是為VIP搭配禮服需求打造口罩,現在則視為時尚防疫單品。

〔記者王瀅娟/綜合外電報導〕台灣也有婚紗品牌推出口罩,不過推出的初衷不是為了搭配婚紗,而是應顧客的防疫需求。

蘇菲雅婚紗本著讓抗疫增加一些時尚氛圍及美好心情,以自家專用的進口蕾絲,搭配純棉二重紗為內層製作口罩,讓顧客可以用來搭配服裝,戴口罩也有型。Jasmine Galleria表示,一開始是為了服務VIP,為她們訂製跟禮服配搭的口罩,同時考量到透氣性,最後選擇用蕾絲製作,加上釘珠裝飾,貴賓反應很不錯,因此設計團隊陸續推出黑、白、粉彩花漾、亮片款的版本銷售,在面料選擇上,特別選擇適合做時尚口罩的布料,把口罩視為「時尚防疫單品」。

蕾絲口罩 細選活動夾層

大多數婚紗品牌推出的口罩都是製作婚紗的面料,如蕾絲、紗等,再手工加上釘珠或刺繡裝飾而成,不免令人質疑,這些用婚紗面料製作的口罩,有實際防護作用嗎?當然沒有,但只要加上熔噴不織布,或搭配醫療口罩防飛沫,就可以安心使用,美美現身。

不少品牌採用外層蕾絲或紗、內層棉質設計,在選擇時可以注意設計上是否有可放熔噴不織布的夾層,搭配應用,比一般口罩較透氣舒適,在炎炎夏日佩戴也比較戴得住。

Jasmine Galleria精選適合時尚穿搭的婚紗面料,手工加上釘珠刺繡,推出多款口罩。

Jasmine Galleria亮片口罩,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搭配。

Sophia Ritz 蘇菲雅婚紗採用進口蕾絲,內搭純棉二重紗打造美麗口罩,希望讓顧客在防疫之際也有好心情。

婚紗品牌多用婚紗面料打造面罩,要有實際防護效果,還是要搭配醫療口罩,或熔噴不織布片。圖為荷蘭鹿特丹婚紗店造型人台,僅一層薄薄的蕾絲罩面。(達志影像)

部分圖片提供/Jasmine Galleria、Sophia Rit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