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幸福開瓶》法、義氣泡酒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Mine Wine主理人陳秀涵推薦來自法國布根地露蒂夢酒莊的粉紅氣泡酒。此酒款十分討喜,搭配各式料理,四平八穩,帶輕度丹寧感,適中的酸度,是台菜喜宴料理的最佳拍檔,搭西式料理也容易。此酒款使用香檳法釀造(Crémant),性價比高,即開即飲,不用醒酒,有如香檳的明亮酸度,帶草莓芳香,尾韻雋永。另一推薦酒款,則是來自義大利威內托普洛傑酒莊的 Prosecco 氣泡酒。陳秀涵補充:「若沒有特別愛法式氣泡的酸度,而是在意香氣和口感的和諧愉悅,這款非常推薦,價格也很實惠,帶有白桃梨香氣,酸度適中,是老少都會喜愛的愉悅口感。」。

Mine Wine法國布根地露蒂夢酒莊(天地人)粉紅氣泡酒Lou Dumont Crémant de Bourgogne Rosé NV,原價1,100元,特價990元。

Mine Wine義大利威內托普洛傑酒莊的Prosecco氣泡酒NV Cantina Progettidivini Prosecco DOC Treviso Brut,880元。

台灣愛諾特卡(Enoteca)商品部品牌經理簡敬庭,特別推薦義大利酒莊Bisol的3款氣泡酒:Brut、Extra Brut、Rose搭佐婚禮菜色,前兩者帶果香,Extra Brut酒體結構較厚實;Belstar Cuvee Rose酒體呈現圓潤莓果香氣,有Pinot Noir帶來清爽的口感,1%的 Cabernet Sauvignon則讓酒體更多層次,適合搭配各種餐點。

Enoteca Belstar Prosecco DOC Brut,葡萄品種為Glera,帶蘋果、杏桃、白花香氣,優雅平衡,適合搭配各類海鮮與輕食小點。

Enoteca Belstar Prosecco CULT DOC EXTRA DRY葡萄品種為Glera,帶白桃、熱帶水果、柑橘、野花香氣,酒體結構較厚實,可搭配起司和甜點。

Enoteca Belstar Cuvee Rose。

Bisol是擁有500年歷史的知名釀酒家族,亦是少數釀造Prosecco酒廠中從種植、釀製到銷售都自行控管的獨立酒莊,品質深獲國際肯定。Bisol酒廠位於義大利Prosecco和Cartizze產區的中心,其中Cartizze是全歐洲最貴的土地,一公頃250萬歐元,而Bisol家族所擁有3公頃,皆位於鈄坡最頂端,擁有得天獨厚的複雜土壤結構與氣候。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Enoteca、Mine Wine、Salud、Moët Chand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