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Loewe秋冬 男裝趨中性女裝華麗

Loewe黑色流蘇小牛皮Flamenco手拿包,價格店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ewe秋冬再度展現品牌愈趨中性的設計趨勢,結合時尚與工藝,以精緻比拚速食時尚,追求更具深度的穿著態度。

Loewe秋冬男裝重新定義男裝輪廓,比如用柔軟面料做西裝,外搭晚禮服圍裙。

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秋冬重新定義男裝輪廓,比如將肩線內縮或誇張往下延伸,或是融入女裝元素,比如用柔軟的面料製作陽剛的西裝,或是將晚禮服製作成掛在胸前裝飾的圍裙,又或是在腰帶上裝飾皮革鍊條流蘇,在走動時搖曳生姿,挑戰你對傳統「男裝」的認知。

Loewe秋冬女裝為時尚與工藝的結合,燈籠袖與華美的面料為特色。

女裝則特別強調工藝,比如應用織紋華美的面料,並以立體蓬鬆的燈籠袖,以及垂墜感強烈的層次搭配,呈現出西班牙歷史圖像中的華麗張揚與強悍。與日本陶藝家桑田卓郎合作服裝與配件上裝飾的陶藝片更是此系列著重工藝的鐵證,也啟發了本季Flamenco手拿包專賣店款的皮革流蘇裝飾。

Loewe焦糖色小牛皮Balloon後背包,120,000元。

配件部分,性別界線更加模糊,男士短靴上裝飾了閃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春夏賣到缺貨的Balloon水桶包,秋冬新推出後背包,雖然位列男士系列,但女士使用也未嘗不可。經典的大象包推出L與XL的大尺寸,同時多了提把,可手提也可肩揹,亦是男女皆宜。

Loewe大象造型黃色小牛皮大尺寸肩背提包,74,000元。

圖片提供: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