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獨立製錶工藝 低調簡樸美學

Romain Gauthier Logical One芝麻鏈手上鏈腕錶。白金錶殼(43mm),紅色大明火琺瑯18K白金面盤。芝麻鏈機芯。限量一只。4,92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致力於傳遞獨立製錶工藝與活躍創作精神的瑞博品公司(SwissPrimeBrands LTD)旗下三大品牌Romain Gauthier、Lang & Heyne與Moritz Grossmann昨(9)日以「店中店」形式進駐台北信義區亨得利三寶名錶。這些年產量約僅50至200只、客製下訂需等3個月至1年的獨立製錶師品牌以相對於市場主流的獨特性吸引收藏家。以首度抵台的Moritz Grossmann來說,其Hamatic擺陀式自動上鏈腕錶看來中規中矩、樸實無華,實際上乃搭載懷錶的撞陀式上鏈結構,輕微擺動就能為錶款上鏈,獨一無二的絕美設計引人青睞。

從Lang & Heyne Georg腕錶透明底蓋欣賞Caliber VIII手動上鏈方形機芯,單錶橋、鑽石軸承與金質齒輪等古典工藝令人驚嘆連連。

以德國格拉蘇蒂製錶師暨製錶教育界名師Karl Moritz Grossmann(1826~1885)為名的Moritz Grossmann首次在台亮相,由製錶師Chrtistine Hutter女士於2008年創立;品牌歷史雖新,但每款作品卻有如從歷史博物館復活而來的奇幻特質,包括淬鍊自高級懷錶的設計美感、機芯裝飾與機械結構等,在在傳承Grossmann的創作精神與德國製錶的工藝成就。

Lang & Heyne Georg腕錶以堅毅筆直的方殼線條散發雋永氣息,白色琺瑯錶盤搭配裝飾藝術風格數字更顯藝術價值。1,287,000元。

店內還可見到Romain Gauthier摘下2013年內瓦高級鐘錶大賞「最佳男士複雜功能腕錶」大獎的Logical One芝麻鏈手動上鏈腕錶,其偏心錶盤以大明火琺瑯燒製更添美學價值。Lang & Heyne則以方殼的Georg系列吸睛,轉至錶背、從透明錶底蓋欣賞機芯,同樣美得讓人驚嘆。

Moritz Grossmann Benu-Heritage系列Hamatic腕錶。玫瑰金錶殼(41mm),從透明錶底蓋可見令人驚豔的撞陀式上鏈結構。1,45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