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見證愛情 成雙成對 4

簡約設計的婚戒,各種風格皆可融入,是最實用的款式,圖為Boucheron Quatre系列。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採簡單素雅設計的婚戒,最沒有造型限制,不論正裝或休閒、派對或運動,各種風格皆可融入,是最實用的款式。

愛不分離

HEARTS ON FIRE Grace系列在鉑金戒身外圍,以玫瑰金環繞優雅的金珠滾邊,溫暖的玫瑰金色,象徵著伴侶之間相互扶持、成為照亮彼此的暖陽,雙色設計既有愛的意涵也增添設計感;同樣採雙色金設計的Embrace系列,將光澤細膩的白金和玫瑰金戒圈交疊纏繞,象徵愛侶的擁抱、永不分離,成雙成對、無限甜蜜;另一款Simple Love系列一如其名,簡約圓滑的輪廓,以細緻的弧形戒圈展現鉑金細膩的光芒,象徵愛情簡單、純粹、無瑕的本質。

HEARTS ON FIRE Grace系列對戒,45,000元(左)、39,000元(右)。

HEARTS ON FIRE Simple love鉑金戒指,各37,000元。

品牌之愛

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全新推出Toujours Signature Etoiles婚戒,4毫米款式的戒身以菱形雕刻鑲嵌鑽石,呼應代表品牌的菱形標誌,鉑金戒身鐫刻「Van Cleef & Arpels」品牌名稱,3毫米款式從高級訂製服汲取靈感,以蝴蝶結圖案鑲嵌鑽石,增添時尚感;Tendrement Signature婚戒則是讚頌品牌創辦人阿爾弗萊德‧梵克(Alfred Van Cleef)與妻子艾斯特爾‧雅寶(Estelle Arpels)的愛情故事,光潔的玫瑰金戒身鐫刻優雅的「Van Cleef & Arpels」字體,優雅細膩。

Van Cleef & Arpels Toujours Signature Etoiles結婚戒指3毫米款,76,500元。

Van Cleef & Arpels Toujours Signature Etoiles結婚戒指4毫米款,86,000元。

Van Cleef & Arpels Tendrement Signature結婚戒指,30,400元。

Van Cleef & Arpels Tendrement Etoiles結婚戒指,36,300元。

相依為愛

伯爵(Piaget)Possession系列透過可旋動的設計,讓配戴者與珠寶之間產生有趣且緊密的互動,Possession系列戒指將兩枚K金戒環緊緊圈在一起,雖然緊貼卻留下自由轉動的空間,象徵伴侶之間親密相依又彼此獨立的成熟關係,不論白K金或是玫瑰金、鑽鑲或是無鑽,Possession系列備有數10種以上款式,讓伴侶挑選出最佳的愛情組合。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白金鑲鑽戒指,133,000元。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白金戒指,53,000元。

愛的雕琢

Boucheron Bridal系列Facette婚戒採極簡輪廓,但工藝不凡,工匠將貴金屬精雕細琢並打磨成形之後,在表面進行精細的拋光處理,透過精算比例的稜角折射出戒身光芒,簡約低調中仍看得出匠心。

Boucheron Facette 鉑金婚戒,60,500元

Boucheron Facette 黃金婚戒,47,500元。

圖片提供/Boucheron、HEARTS ON FIRE、Piaget、Van Cleef & Arp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