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見證愛情 成雙成對 3

De Beers Infinity You & Me 18K白金戒指,55,000~84,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求婚戒追求的是大克拉數,結婚戒則更像是日常珠寶的功能,不一定要有巨大鑽石,在低調中仍保有獨特的設計感,更能彰顯個人特色品味。

羽毛

Boucheron喜歡以自然為題,其中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系列完美捕捉孔雀羽毛的輕盈靈動、優雅精巧,今年全新推出的婚戒系列採用玫瑰金或白金材質,精緻的羽毛環繞出優雅的弧線,更襯托手指的修長和纖細。另一款Quatre系列為品牌的標誌性系列,結合巴黎飾紋(Clou de Paris)和鑽石圈,透過白K金、黃K金以及黑色PVD和紅色陶瓷等各式材質,打造俐落的時尚風格。

Boucheron 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白金鑲鑽婚戒,鑲嵌96顆鑽石,182,500元。

Boucheron 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玫瑰金鑲鑽婚戒,鑲嵌96顆鑽石,166,000元。

拿破崙與約瑟芬

Chaumet原是法國皇室御用珠寶品牌,以法國皇帝拿破崙和皇后約瑟芬的愛情故事為靈感延伸出「Crown Your Love」為愛加冕婚嫁系列,以皇室的冠冕為基礎,運用現代手法重新詮釋,打造全新 Joséphine Amour d’Aigrette戒指,冠冕在指間形成優雅又輕巧的圖案,除了可以單獨配戴,兩款全新婚戒也可以層疊配戴。

Boucheron Quatre系列婚戒,白金750材質、黑色PVD,66,500元。

Boucheron Quatre系列婚戒,玫瑰金750材質、紅色陶瓷,57,000元。

無盡的愛

De Beers Infinity系列以交疊環繞的無盡符號設計,象徵伴侶之間無盡的永恆之愛,典雅細膩的設計貫穿戒檯,其中Infinity You & Me 18K白金戒指看似樸實簡單其實暗藏巧思,戒指內側均鑲有一顆只有配戴者知道的鑽石,有如伴侶之間的密語和默契。

Chaumet Joséphine Amour d’Aigrette 鉑金戒指,鑲嵌明亮式切工鑽石,約152,000元。

Chaumet Joséphine Amour d’Aigrette 鉑金戒指,鑲嵌明亮式切工鑽石,約110,000元。

同心結

點睛品的Promessa系列以同心結為靈感,同心結是一種歷史悠久的花結,象徵永結同心,點睛品將月老的紅線以玫瑰金代替,在18K白金戒身繫上同心結,男款採素面設計、女款點綴鑽石,雙雙對對,是最佳婚禮祝福。

點睛品Promessa 18K白金玫瑰金雙色同心結對戒,19,500元(左)、16,000元(右)。

圖片提供/Boucheron、Chaumet、點睛品、De Be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