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見證愛情 成雙成對 2

COCO CRUSH系列以貴金屬展現菱格紋之美。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Tiffany以品牌標誌「T」字母延伸出的T系列,將紐約的活力、能量與勇氣,結合「T」字母的簡單線條和鮮明稜角,彰顯摩登氣息,其中T Two系列戒指將雙T線條延伸包圍住戒圈,首尾呼應、完美接軌,雙T線條為戒指增添立體感,也為極簡的線條增添活潑的角度。另一款T True系列則是將「T」字母交疊出獨特的幾何結構,同樣很有建築美感,字母拼接處採鏤空設計,滿版的「T」字交疊,完美展現Tiffany的品牌印記。

Tiffany T Two寬版18K白金、18K黃金戒指,各60,000元。

Tiffany T True系列寬版鏤空T字設計戒指,玫瑰金、黃K金,各51,000元。

菱格紋

菱格紋這個源自於賽馬場上騎師的夾克及馬鞍上的圖騰,在香奈兒女士獨到的詮釋之下,展現既優雅、又帥氣的時尚之姿。2015年,香奈兒(Chanel)以菱格紋為主題推出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貴金屬交織的菱格紋顯現簡約而俐落的設計,為華麗的珠寶帶來摩登洗鍊的獨特個性,今年COCO CRUSH系列再推新作,包含六款以18K黃金、白金、Beige米色金鑲嵌鑽石與無鑲鑽窄版戒指及一款耳扣,每一款作品都有立體而精緻的菱格紋圖案,經典再現。

Chanel COCO CRUSH系列窄版戒指,18K Beige米色金鑲嵌18顆總重約0.36克拉鑽石,105,000元。

Chanel COCO CRUSH系列窄版戒指,18K Beige米色金,42,000元。

Chanel COCO CRUSH系列窄版戒指,18K白金鑲嵌18顆總重約0.36克拉鑽石,106,000元。

Chanel COCO CRUSH系列窄版戒指18K白金,44,000元。

Chanel COCO CRUSH系列窄版戒指,18K黃金鑲嵌18顆總重約0.36克拉鑽石,103,000元

Chanel COCO CRUSH系列窄版戒指,18K黃金,40,000元。

圖片提供/Tiffany & Co.、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