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和風艷午茶 翻玩Wedgwood經典餐瓷

台北W飯店與英國家居生活精品Wedgwood打造「JAP-YEN 和風艷」下午茶,這次下午茶以和菓子為設計主軸,打造多款和風甜、鹹點。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W飯店攜手英國居家生活精品品牌Wedgwood年度合作全新下午茶「JAP-YEN 和風艷」,這一次翻玩英國品牌餐具,甜點主廚攜手調酒師團隊,以和菓子為設計主軸,推出9款日本風點心及6款主題調飲,並搭配Wedgwood品牌中唯一和風設計的「靛藍草莓」系列,讓人對擺盤眼睛為之一亮,是完美揉合英式、日式風格的摩登午茶。

台北W飯店首席調酒師Bruce,也針對「JAP-YEN 和風艷」帶來一系列特調。

紫艷酒吧與Wedgwood年度跨界合作,此為第三季下午茶「JAP-YEN 和風艷」,選用Wedgwood餐具新品「靛藍草莓」呈現,該系列餐具有著細膩的圓點浮雕,在光線反射下呈現出閃閃發光的效果。本次Wedgwood以日本人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各種瓷盤版型為發想,將經典的英式鄉村野草莓花紋改成藍白色,簡約素雅,極具東方特色,W飯店團隊更將甜點搭配木盒、托盤等小道具,展現令人傾心的和風下午茶。受到「靛藍草莓」系列的啟發,W飯店主廚何玉梅不僅使用日本食材入餡,更在外觀設計上花了許多心思打造繽紛的日式點心,含甜點:「玫瑰紅豆和菓子」、「紫薯南瓜水羊羹」、「柚香檸檬慕斯」、「大福雪莓娘」、「橘子馬卡龍」、「栗子卡士達泡芙」,以及鹹食「味噌松阪豬烤包」、「鮪魚山葵美乃滋壽司球」以及「鮭魚親子壽司球」三個品項,讓下午茶不僅美拍,整體風味亦達到優雅平衡。「JAP-YEN 和風艷」全新下午茶,每套1,800元+10%,即日起至10月4日止,凡至紫艷酒吧享用下午茶,並在IG上標註「@wtaipei」、「#japyen」與「#wedgwood」將有機會獲得「Wedgwood濾茶器」(市價1,600元)。

圖片提供:君梵、台北W飯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