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厚底金色亞瑟士+虎爪紋 拉長比例

亞瑟士GEL-1090鞋款,2,9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SportStyle休閒系列推出全新女性鞋款,純淨的白色鞋身和鞋底以耀眼的金色點綴,象徵女性閃耀的自信光芒,簡單又亮眼的配色,增加穿搭的實用性。

韓裔美籍明星廚師Kristen Kish演繹亞瑟士JAPAN S PF鞋款,2,580元。

三款新作分別是JAPAN S PF白色厚底搭配金色與透明偏光的虎爪紋,古樸流暢的鞋型輪廓有一股復古感,厚底設計能拉長腿部線條,是女性最愛的小心機;擷取亞瑟士兩大經典鞋款TARTHER 98和GEL-QUANTUM特色,全新融合而成的GEL-TARTHER 180有著帥氣外型,在鞋舌以及鞋身處以局部金色點綴,增添女性魅力;復古跑鞋GEL-1090也運用白色、金色、透明異材質為鞋款增添新風貌。

澳洲鬼才女藝術家Ava Nirui演繹亞瑟士GEL-1090鞋款,2,980元。

亞瑟士特地邀請澳洲鬼才女藝術家Ava Nirui和韓裔美籍明星廚師Kristen Kish詮釋全新系列,她們在各自的領域努力追求夢想,一如金色閃耀光芒,她們巧妙運用亞瑟士經典鞋型搭配純白與金色風格休閒鞋,打造出專屬於自己最完美、最有自信的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