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潛水錶 與時俱進:青銅當道

RADO首度以青銅材質結合高科技陶瓷打造出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青銅自動腕錶,創造獨具的個人化魅力,適合現代多元生活型態。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60年代鐘錶開始聚焦防水功能,雷達(RADO)在1962年推出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經過近60年的升級演化,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的防水深度從一開始的50米提升至200米、甚至300米,除了功能上不斷精進,材質也與時俱進,順應近年的青銅復古風潮,雷達今年全新推出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青銅自動腕錶,為運動風格更添復古韻味。

青銅會隨時間的演進而氧化出獨特色澤,雷達卻刻意在青銅錶殼之外再以電鍍技術覆蓋3微米的23K金鍍層,讓腕錶保持全新色澤好一陣子之後,才慢慢隨時間氧化成青銅的獨特光澤。錶盤是帶有太陽放射紋裝飾的叢林綠色,搭配拋光綠色高科技陶瓷錶圈,濃郁的綠色和青銅錶殼和諧相襯。

RADO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青銅自動腕錶搭載ETA C07.611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80,400元。

圖片提供/RA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