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自由線條 自在的我:Fred Force 10

斐登最經典的Force 10系列,以各種材質打造男女皆可駕馭的多變風格。(翻攝自Fred 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珠寶品牌斐登(Fred)以優雅雋永的設計獲得前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青睞,讓斐登聲名大噪的則是電影《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中,男主角李察‧吉爾(Richard Gere)送給女主角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一套心形紅碧璽項鍊,這是斐登為電影劇情量身打造的作品。

品牌創立84年來,斐登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是Force 10系列,這是品牌創辦人Fred Samuel的兒子在一次航海旅程中,從船上所用的纜繩得到了靈感,將纜繩結合鉤環成為手鍊,Force 10系列自1966年問世以來,除了纜繩材質,也發展出白金、黃金、玫瑰金、精鋼等材質,並從手鍊擴及至戒指、項鍊等全套珠寶,更發展出客製化服務,消費者可隨意選擇鍊身材質,並為手鍊各個部位選擇搭配的寶石,創作出屬於自己的Force 10手鍊,彰顯鮮明個性。

今年春夏,Force 10系列推出全新炫彩鍊釦,以七種彩色寶石點綴鍊釦,每一種顏色都被賦予獨特意義,例如紅寶石象徵熱情與堅貞、石榴石寓意和諧美滿、黃色藍寶石代表智慧,彩虹鍊釦可搭配各種不同顏色的纜繩,打造夏日繽紛活力。

斐登最經典的Force 10系列,以各種材質打造男女皆可駕馭的多變風格。(翻攝自Fred IG)

Fred Force 10系列金色鍊釦手鍊,83,500元。

Fred Force 10系列彩色鍊扣(灰色),223,100元。

Fred Force 10系列彩色鍊扣(藍色),223,100元。

Fred Force 10系列玫瑰金帶鑽鍊釦131,700元、玫瑰金鎖鍊手鍊126,400元。

圖片提供/Fr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