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創意調酒 閃耀著Boucheron經典

Boucheron Quatre Black系列戒指,白金750材質、黑色PVD,177,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珠寶品牌跨界推出聯名餐飲,以食物表現珠寶,呈現視覺與味覺的雙重創意,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以旗下最經典的Quatre系列為靈感,與台北W飯店推出期間限定Quatre系列風味調飲,將Quatre系列的異材質層疊以及幾何線條兩大特色,藉由5款Mix & Match特色調酒完美呈現。

Boucheron × W飯店Quatre系列主題調酒─「魅惑 Passionate Vitality」,龐派諾萊姆酒、覆盆子果泥、萊姆汁、新鮮草莓汁、蘇打水。

Quatre系列在2004年首度問世,結合羅緞直線刻紋(Grosgrain)、鑽石圈、雙圈同心圓(Double Gordon)和巴黎飾紋(Clou de Paris)四大經典飾紋,環繞出方中帶圓、圓中帶方的獨特輪廓,是Boucheron最具個性、混搭性最強的珠寶系列,這幾年Quatre系列不斷有新材質加入,除了黃金、玫瑰金、白金和棕色PVD電鍍層,也有白色、黑色以及紅色等各色高精密陶瓷,透過不同的色彩和材質組合,凸顯珠寶個人化、個性化。

Boucheron Quatre Red系列鑲鑽戒指,玫瑰金、黃金、白金750材質、紅色陶瓷,鑲嵌33顆鑽石約0.24克拉,208,000元。

這次的聯名Quatre系列主題調酒,將Quatre系列特色表露無遺,例如「魅惑Passionate Vitality」以龐派諾萊姆酒為底,加入覆盆子果泥、新鮮草莓汁,一抹紅色正如Quatre Red系列的紅色精密陶瓷;「摩登Modern Moment」則以竹和黑莓表現Quatre Black系列黑色PVD的深邃。

Boucheron × W飯店Quatre系列主題調酒─「摩登Modern Moment」,竹炭、龐派諾萊姆酒、黑醋栗利口酒、覆盆子果泥、蔓越莓汁、黑莓。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