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時尚 視覺系:格紋拼盤

Silvia Tcherassi多色格紋拼接打折長裙,26,380元。(by onefifteen)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來自哥倫比亞的Silvia Tcherassi原本從事室內設計,由她主導設計的Tcherassi Hotel + Spa曾被《VOGUE》雜誌推崇為最時髦、時尚的景點之一,Silvia Tcherassi將她的獨特美感和設計長才從室內設計延伸至服裝設計,自創同名服裝品牌,她的設計以南美洲拉丁文化的熱情為基礎,優雅如芭蕾女伶、同時擁有如搖滾巨星般的氣勢,強烈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2020春夏,Silvia Tcherassi以哥倫比亞加勒比沿岸為靈感,她將當地傳統舞蹈服裝、刺繡工藝融入設計,運用誘人的色調、精緻的面料,輔以邊飾、撞色拼接呈現的錯視效果,並在細節中注入異國元素,例如捷克的珠繡以及義大利的手工技術,打造熱情洋溢又精緻優雅的一系列服裝。

Silvia Tcherassi多色條紋V領長洋裝,38,380元。(by onefifteen)

Silvia Tcherassi 紅條紋黑格紋大領襯衫洋裝,34,480元。(by onefifteen)

圖片提供/onefifte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