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時尚 粉酷男:開車鞋 鞋底工夫

Tod’s Gommino膠底鞋穿出活力與率性風格。各20,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解封衝國旅,自駕出遊夯,時髦的開車鞋即是夏日涼快又有型的必備鞋款。

a.testoni推出全新系列開車鞋,材質選用牛皮、麂皮等,顏色則以夏天的陽光亮黃色、海洋的湛藍色或大地灰棕色為主,充分展現夏日熱情。全新的橫條式鞋底設計比過往的圓點式更具抓地力,提供絕佳的穩定與舒適度。Tod’s亦重新演繹品牌典藏檔案中的Gommino豆豆鞋,推出新款Gommino膠底鞋,以豆豆元素結合耐用的防滑橡膠鞋底與精緻皮革,鞋底以全橡膠包覆至小部份鞋側並注入流線感,兼顧輕便與舒適,明亮色系更添輕快感受。

a.testoni新款開車鞋,穿出夏日陽光下的清爽時尚。約17,800至34,800元。

a.testoni如陽光的亮黃色開車鞋,完美詮釋夏季男士時尚態度。17,800元。

圖片提供/Tod’s、a.testo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