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時尚 粉酷男:太陽眼鏡 未來感

Fendi新款Botanical超輕盈太陽眼鏡融合未來風格,鏡片上可看到經典Pequin條紋圖案。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解封出遊怎能少了太陽眼鏡?本季設計新趨呈現未來風格並蘊含自然風情,佩戴所需的輕盈與舒適更是優化了不少。

以Fendi新款Botanical太陽眼鏡來看,風格流露未來感,配色則採用自然樸實的色調,例如橙色鏡框搭配棕色鏡腳尖與金色鏡片,或是奶綠色鏡框搭配橙色鏡腳尖與青銅色鏡片,前衛造型搭配單色鏡片,加上精心使用移印鏡面塗層工藝,鏡片上有品牌經典的Pequin條紋圖案。此外,可調式鼻墊讓配戴時更服貼,還有橡膠材質鏡腳尖等功能上的細節,使得這款時尚感十足的太陽眼鏡在佩戴時更為舒適。Loewe Paula’s Ibiza系列螢光色醋酸纖維太陽眼鏡同樣流露未來風,極具存在感的設計線條充滿享樂主義,最適合精彩的音樂派對。

Loewe Paula’s Ibiza系列螢光色醋酸纖維太陽眼鏡。約10,600至11,000元。

Fendi Botanical設計太陽眼鏡,16,530元。

圖片提供/Fendi、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