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時尚 粉酷男:漁夫帽 雙面戴

Louis Vuitton Color Panel太陽帽(雙面設計),25,1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夏季穿搭多半以清爽簡約為主,配上一頂好搭、好配的漁夫帽則立即顯得潮感十足,遮陽又有型,越來越受時尚歡迎,從Prada、Louis Vuitton到Loewe等一線精品都推出新款。Prada以經典尼龍設計的漁夫帽連續幾季都快速售罄,本季再推新色,標誌性的Prada三角形徽標以螢光色更顯鮮活,營造自然生機。Louis Vuitton多款漁夫帽來自創意總監Virgil Abloh的新潮演繹,並以雙面設計賦予不同風格。例如Color Panel太陽帽,一面是色彩歡快的拼布,反過來戴則是海水藍帽頂與白色帽沿,帽沿一側點綴一組Monogram花卉圖案。Monogram牛仔布漁夫帽的另一面則是是滿滿的Monogram印花圖案。Loewe Paula’s Ibiza系列則為漁夫帽飾以大自然圖案,迎來舒爽活力。

Louis Vuitton Monogram牛仔布漁夫帽(雙面設計),19,800元。

Prada黃色三角Logo尼龍漁夫帽,各11,500元。

Loewe Paula’s Ibiza系列白色帆布睡蓮漁夫帽,16,000元。

agnès b.以黑色漁夫帽為出遊造型增添休閒寫意,5,580元。

圖片提供/agnès b.、Louis Vuitton、Loewe、Pr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