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時尚 粉酷男:粉套裝

Brooks Brothers粉紅色牛津襯衫亦莊亦諧,能輕鬆搭配出遊造型。5,89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防疫關鍵時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度為了鼓勵不肯戴粉紅色口罩上學的小學生,帶領指揮中心通通戴上粉紅口罩,破除顏色的性別迷思,「疫」外引爆「粉酷時尚」。

來看最新男裝設計,粉色就是炎炎夏日打造清爽造型的必備色。

Brooks Brothers 2020夏季男裝系列以義大利的濱海度假勝地波托菲諾小鎮五顏六色的建築為色彩靈感,以粉色系的布料、條紋和圖案,帶來清爽迷人的精緻休閒穿著。Boss全新上市、以「Boss Occasions」為主題概念的2020早秋系列即全部採用明亮色調,如柔粉、天空豔藍、沙漠棕、嫩綠與紫紅,或加入一抹螢光萊姆為點綴,打造亮眼的時髦清爽感,面料特別選用觸感獨特的仿紙感棉質並除去襯裡,以高超裁縫技法兼顧結構感並展現輕盈休閒風格,內搭圓領T-Shirt即可穿出夏季的舒適優雅。

Boss以粉色展現充滿活力的型男時尚。粉色西裝,34,900元;襯衫,4,800元。

Brooks Brothers以粉色設計穿出迷人的清新感受。Supima棉粉紅T-Shirt,2,090元。

Boss天空豔藍西裝外套,174,00元;西裝褲,8,900元;圓領針織衫,5,700元。

圖片提供/Boss、Brooks Broth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