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時尚 花美男:老爹鞋

Tod’s以高科技材質打造超輕運動休閒鞋,22,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運動休閒鞋繼續稱霸本季時尚,風格各異的指標品牌如a.testoni、Tod’s、Loro Piana、Dior與Coach等全新系列大舉出籠,焦點在於「輕巧舒適」與「寬厚鞋底」,以更強的機能舒適度進化「老爹鞋」。擁有「義大利鞋中之王」美譽、創業超過90年的a.testoni即以全新T-design運動鞋款施展時尚回春術:運用科技布料、超輕厚底與搶眼的異材「色」計,將象徵品牌T Logo的設計意象連接品牌精神。

這波休閒鞋帶來嶄新風格,各家設計手法大不同,機能、舒適是共同語言。Loro Piana新款Modular Walk強調防水、抗潮濕,機密在於為鞋履而設的全新面料「Aqualight」,內裡襯以納帕小牛皮,且耐磨超輕鞋底具備優異的柔韌性。Tod’s撞色運動鞋以帆船活動為靈感,科技材質與襪套式設計減輕鞋的重量,靈活伸展和包覆性兼備。Coach首次推出運動鞋款「CitySole」同樣強調輕量、柔韌、敏銳與舒適,能漸進式吸收衝擊力,以優化鞋底帶來柔軟度及穩定性。

機能之外,Dior全新CD1更注入藝術含量。由品牌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與美國藝術家Daniel Arsham合作設計,鞋身浮雕有如等高線,靈感來自Arsham位於Snarkitecture工作室的藝術品;與頂級皮鞋等同的Welted結構橡膠鞋底鑲嵌透明細節,呼應Arsham《Future Relics》未來遺跡系列創作。前衛感與獨特色調則連結Dior高級訂製工坊的精湛工藝。

Loro Piana Modular Walk男士休閒鞋(白色),27,200元。

a.testoni以T-design運動鞋強烈連接品牌精神,21,800元。

Coach CitySole運動鞋款具備輕量、舒適等特性,12,800元。

Dior CD1運動鞋採用頂級小牛皮和科技針織製作,36,000元。

圖片提供/Dior、Loro Piana、Coach、a.testoni、T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