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時尚 花美男:潛水錶

寶珀為五十噚自動腕錶搭配全新鈦金屬鍊帶。磨砂緞面鈦金屬錶殼(45mm),黑色錶盤。1315自動上鏈機芯。鈦金屬鍊帶。582,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鍊愛

運動型腕錶紛紛展開新「鍊」情。

寶珀(Blancpain)全新版本五十噚系列(Fifty Fathoms)自動腕錶和大日期腕錶全部配以鈦金屬鍊帶,新材料的運用更增強其出色的性能和輕便性。寶珀五十噚自動腕錶和大日期腕錶呈現了品牌創新傳統,此刻再添無比輕巧的鈦金屬鍊帶。這些輕巧又堅固的錶款,對於鐘情優雅型運動腕錶的愛好者來說最適合不過。其輕盈身段與大尺寸體積,易於日常佩戴及配襯各種服飾。

環保

受疫情衝擊的生活方式則讓人思考人類與環境的關係。

寶齊萊(Carl F.Bucherer)以帥氣的純黑色造型帶來「柏拉維深潛腕錶碳黑版」(Patravi ScubaTec Black),設計概念源自同系列的「黑魔鬼魚特別版」,是向合作夥伴海洋保育慈善組織「魔鬼魚基金會」(Manta Trust)的致敬之作;寶齊萊與「魔鬼魚基金會」合作多年,致力於保育海洋生態及保護瀕危魔鬼魚的生存環境,寶齊萊的可持續發展理念也體現在這款全新腕錶,錶帶的橡膠材質100%源自海洋回收的塑料瓶。

寶齊萊柏拉維深潛腕錶碳黑版。DLC類鑽碳塗層鈦金屬錶殼(44.6mm),黑色錶盤。橡膠錶帶配PET塑料回收再造織物。CFB 1950.1自動上鏈機芯。價格未定。

圖片提供/Blancpain、Carl F.Bucher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