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解悶一夏》清朗體香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來自澳洲墨爾本的高科技植萃保養品牌Grown Alchemist,訴求不添加任何對人體與環境有害的原料,清透俐落的香氣適合男女共用,品牌於夏季全新推出2款身體保養相關商品:舒緩護手霜與冰洲苔體香滾珠。

Grown Alchemist珍珠身體去角質凝膠,170ml/980元。

「舒緩護手霜」,以仙人掌花精華作為關鍵原料。生長於荒漠的仙人掌擁有超耐旱的儲水系統,是古印地安人的天然保濕劑,萃取仙人掌花的精華,蘊含多醣、果膠、多酚等珍貴成分,適合用於夏季時常曝曬於陽光下的雙手,避免乾燥、缺水、曬傷等狀況。Grown Alchemist舒緩護手霜利用仙人掌花多醣大量補水、儲水的功能,以及仙人掌果膠的強力鎖水特性,加上仙人掌多酚的高度抗氧化能力,提供手部肌膚深度的保濕與鎮定,同時散發柔和清新的花香氣味,適合各式膚質使用。

Grown Alchemist舒緩護手霜,提供手部肌膚深度的保濕與鎮定,65ml/880元。

另外,「冰洲苔體香滾珠」運用萃取自冰洲苔的天然成分對抗由細菌引發的異味,並添加天然矽藻土達到良好的吸汗功效,冰洲苔是由藻類與真菌組成的地衣植物,成分當中的多醣對於肌膚因發炎引起的不適感具舒緩功效,地衣酸有助維持身體肌膚最佳的微生物平衡,使肌膚長時間清新乾爽,商品不含鋁鹽、酒精、矽靈、化學香精,避免造成毛孔阻塞與肌膚敏感。

Grown Alchemist冰洲苔體香滾珠,50ml/800元。

圖片提供/10/10 Apothecary、Grown Alchemist、La Belle Mèche、北歐櫥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