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金2020形象廣告疼惜台灣 攜手看見.齊柏林基金會 守護台灣之美 永續地球生息

「齊柏林空間」展館由大金空調贊助更換設備。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大金空調2020企業形象廣告《疼惜台灣》亮相,今年結合已故導演齊柏林的紀錄片《看見台灣》,期盼透過齊柏林鏡頭下的美麗台灣,喚醒大眾一同守護台灣、永續環境。

大金空調2020年企業形象廣告跟「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合作。

齊柏林2017年6月拍攝《看見台灣2》,因直升機墜毀不幸罹難,引起外界悲痛,今年適逢逝世3週年,大金選在6月發表企業影片,深具緬懷之意。

已故導演齊柏林的紀錄片「看見台灣」,永遠喚起台灣人要珍愛台灣的省思。(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提供)

說起此次的合作淵源,當時齊柏林辭世時,好友萬冠麗為了延續他的理念,一肩扛起重任成立「看見.齊柏林基金會」,並擔任執行長,讓齊柏林的夢想不中斷。萬冠麗說:「一切都不容易,在有限的資金中,每一筆支出都必須錙銖必較,就連『齊柏林空間』展館的老舊空調,要不要花錢維修更換,都叫人傷透腦筋,幸好最後遇到了大金。」

大金在得知場地的空調太老舊、噸數不夠,容易造成展覽作品受損,二話不說全力支援,大方贊助140坪展覽空間和辦公室的所有空調,甚至自行吸收裝機費。「齊柏林空間」坐落於淡水歷史建物「得忌利士洋行」後棟,大金經過5次場勘才得以進場施工,深怕損害古蹟,支出總額超過150萬元。

倡議環保,大金2012年推出全球第一台R32環保冷媒家用空調,目前台灣已全面導入,跟R410A冷煤相比,可減少75%二氧化碳排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