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宏逛APUJAN 惺惺相惜-與詹朴創作理念非常合拍 科幻感快閃店展現時間流動

李英宏出席APUJAN快閃店開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APUJAN即日起至8月2日於微風信義開設快閃店,邀請歌手李英宏擔任一日品牌大使,兩人是同年出生,擁有共同的成長經歷和創作理念,讓他們更加惺惺相惜。

APUJAN於微風信義3樓開設快閃店。(APUJAN提供)

李英宏表示,第一次見到詹朴,感覺他很溫文儒雅、害羞,是天蠍座,與身為巨蟹座的他應該很合得來;詹朴則表示李英宏私下比想像中害羞,但台上表演時卻又很放得開,「應該是內心壓力很大的創作者。」讓李英宏頻頻點頭。

設計師詹朴(右)為李英宏(左)介紹春夏系列,李英宏對於APUJAN春夏所用的涼感面料相當感興趣。(APUJAN提供)

詹朴表示兩人聊天時發現同為1986年出生,「我們成長時都同時受到東西方文化的影響,看日本動漫,也看歐美古典小說,對架空時代和科幻的作品也都很熟悉,但也很了解台灣元素。」李英宏接著說:「我也覺得我成長的過程就是不斷的文化融合,在其中尋找自己。在創作時我也不想被說崇洋媚外,雖然技術層面很多是來自歐美,但還是會想要放入自己的語言。」兩人對談的內容頗有互相欣賞之意。

APUJAN微風信義快閃店限定「雲的製造所」喀什米爾薄圍巾,有2色,各9,800元。 (APUJAN提供)

APUJAN微風信義快閃店以全白空間打造科幻感,展示今年春夏「怪奇時間盜賊」系列,可近距離欣賞詹朴從紗線開始發想創作的服裝。空間中可看到陳列如博物館的標本保存框及畫框、書本造型包裝禮盒,與呼應時間元素的3D列印裝置如時裝、鑰匙、恐龍骸骨等,詮釋關於那些被竊取的時間、時間的觀察者與時間流動的軌跡。

APUJAN X淨對流Xpure聯名抗霾口罩,在APUJAN微風信義快閃店限量登場,共有5種花色,各950元。(記者王瀅娟攝)

為慶祝開幕,APUJAN X淨對流Xpure聯名合作的抗霾口罩於快閃店限量販售,共有5款,可重複水洗200次不減其效。此外,秋冬「雲的製造所」系列喀什米爾圍巾也在此搶先登場,數量有限。

圖片提供:APUJ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