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LV頂級珠寶展 一睹鑽石原石

Sewelô鑽石原石,大小彷彿一枚網球,外觀覆滿一層發亮的黑碳薄膜。

新品中古騎士系列 致敬中古世紀的女英雄 英姿煥發不失優雅

Les Armoiries黃鑽胸針,白金、黃金、玫瑰金鑲嵌黃鑽、鑽石,3,4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精品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在台舉辦頂級珠寶展,展出近200件作品、價值超過新台幣20億元,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一顆重達1,758克拉、名為Sewelô的鑽石原石,Sewelô的尺寸相當於一顆網球的大小,來自波札那卡羅維(Karowe)礦脈,這是有史以來發現第二巨大的鑽石原石,也是波札那開採出最大的鑽石原石。

La Reine海水藍寶鑲鑽白金項鍊,1顆海水藍寶重40.22克拉,16,870,000元。

頂級珠寶則以中古世紀的女英雄為靈感,打造出Riders of the Knights中古騎士系列,路易威登將盔甲、護身符、徽章、堡壘建築等中世紀元素融入珠寶設計,利用強烈而有張力的線條感,搭配鑽石、拓帕石、海水藍寶、祖母綠、黃鑽等各色寶石,打造英姿煥發、又不失女性優雅的珠寶作品。

Goutte de Sang帝王拓帕石鑲鑽白金項鍊,1顆梨形切割帝王拓帕石重21.03克拉,40,820,000元。

其中Goutte de Sang主題象徵女英雄犧牲奉獻的血滴,路易威登以一顆帶粉色的21.03克拉梨形切割帝王拓帕石垂墜於頸肩,寶石切割方式和金工線條凸顯出剛硬和柔軟的完美平衡,呼應Riders of the Knights主題,La Reine主題是女王的氣勢,路易威登以一顆40.22克拉海水藍寶搭配品牌標誌性的「V」字,呈現無與倫比的霸氣。

路易威登以中古世紀女英雄為靈感,發表Riders of the Knights頂級珠寶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