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經典 新時尚:Lady Dior 時髦轉身

超模Karlie Kloss手提Lady Dior Mini出席Dior早春發表會午宴。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ady Dior手提包因1995年法國總理夫人席哈克致贈黛安娜王妃,做為出席塞尚博覽會的見面禮而成名,注定了它成為品牌明星包款的命運。

黛安娜王妃手提Lady Dior的優雅姿態,使Lady Dior成為優雅的代名詞。表面車縫Dior先生鍾愛的籐格紋(Cannage),搭配如幸運吊飾般的品牌字母吊飾,是此包的標誌性設計。製作一只Lady Dior共需144個部件,由於車縫藤格紋會使得皮革更為緊繃,放大所有瑕疵,因此皮革的挑選更為嚴謹。工匠們選定皮革後,裁切出包身部件,並車縫籐格紋,再以手工組裝。軟木手把貼上皮革後,尚需人手拿圓槌敲緊,以求貼合。包身三個部位的籐格紋需完美接合,宛如以同一道車線縫製而成。每一道程序,都需要工匠最頂尖的工藝技巧,使得Lady Dior手提包的頂級地位無可取代。

25週年新面貌:肩揹帶、書腰式簽名

Lady Dior推出至今從未更動過其比例,僅有尺寸的差別,近年更因多元揹帶方式,推出可搭配肩揹帶的設計。時值推出25周年,Lady D-Lite手提肩揹包可說是Lady Dior的嶄新面容。帆布材質包身以3D立體刺繡功法繡出籐格紋路,包身正中央的書腰式品牌簽名設計以現代繪圖式字型表現,背面則保留給My ABCDior訂製服務,可繡上自己的英文姓名。

黛安娜王妃手提Lady Dior訪法,優雅的姿態令人難忘。

Lady Dior自2017春夏起新增加揹帶,更轉換了Lady Dior的配戴方式。

Lady Dior mini Ultra Matte石灰色小牛皮騰格紋鍊帶手提包,120,000元。

Lady Dior Ultra Matte胭脂粉色小牛皮籐格紋大型提包(揹帶另購),165,000元。

Lady Dior會推出季節性圖騰設計,圖為春夏花園珠飾刺繡小牛皮中型提包(揹帶另購),210,000元。

My ABCDior 系列橄欖綠籐格紋小羊皮Lady Dior提包搭配客製化掛飾揹帶,130,000元。

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