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經典 新時尚:Max Mara Whitney Bag 畫新作

Max Mara春夏主打超大尺寸的Whitney Bag。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今年是紐約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遷館5周年,亦是Max Mara為慶祝博物館開幕而推出的Whitney Bag 5周年,特別推出以館藏重要畫家Florine Stettheimer畫作《太陽(Sun)》為靈感創作的紀念系列。

5周年迷你版本 畫作襯裡

Whitney Bag以博物館的建築結構為靈感,條狀皮革以銅版為模具,配以明線縫合,讓人聯想到博物館的鋼質細樑外觀。金屬零件靈感源自操刀博物館建築的Renzo Piano建築事務所,設計新館時運用的結構化金屬元素,例如鎖扣的設計靈感源自新館的立面結構。

Stettheimer的畫作則提供了5周年紀念版小型手袋的5種全新配色,以及花卉印畫襯裡設計,宛如把惠特尼博物館縮小成可以隨身攜帶的手袋,概念十分有趣。

Whitney Bag推出後,儼然成為Max Mara主打包。

Max Mara Whitney Bag 5周年紀念款,共有5種顏色,18.5x18x15公分。

Max Mara Whitney Bag附有肩揹帶,可上肩。

Max Mara Whitney Bag 5周年紀念款內襯印有花卉圖騰。

圖片提供/Max Ma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