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史上首場虛擬利曼賽 RM成立女子車隊應戰

Richard Mille以奢華、前衛製錶著稱,全部由女性賽車手組成的車隊同樣領先潮流。圖為RM 037 Carbon TPT碳纖維鑲鑽女錶(左上,約台幣564萬元)與RM 07-01 Open Link鍊環款鑲鑽女錶(約台幣958萬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奢華機械製錶品牌Richard Mille成立全部由女性賽車手組成的全新車隊,隊員包括40歲英國賽車手凱瑟琳‧萊格(Katherine Legge)、27歲哥倫比亞賽車手塔蒂亞娜‧卡爾德龍(Tatiana Calderón),以及19歲的德國賽車手蘇菲亞‧佛羅絲(Sophia Flörsch),並且將於本月13至14日角逐史無前例的賽事:虛擬利曼24小時耐力賽。這也是「利曼24小時耐力賽」(24 Heures Le-Mans)原定的舉辦時間,屆時將透過數位平台及轉播WEC賽事的電視頻道全程轉播。無論女子車隊或虛擬賽事,都是史上首見。

哥倫比亞賽車手塔蒂亞娜‧卡爾德龍。 (圖為記者方惠宗翻攝自IG@@tatacalde7)

這項賽事由ACO(西方汽車俱樂部)、FIA WEC(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和Motorsport Games(國際汽聯賽車運動會)共同發起,也是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而採用前所未有的賽制:將職業電競車手與來自 F1、WEC、Formula E等FIA錦標賽的車手們混編為50支車隊展開對決。車手們將透過rFactor 2虛擬軟體平台駕駛LMP2賽車和LMGTE賽車參賽。Richard Mille的女賽車手將搭配來自澳洲的女性職業電競車手Emily Jones,共同參加LMP2級別的比賽,輪流駕駛虛擬LMP2 Oreca原型賽車;這輛虛擬賽車採用與實體賽車一樣的鮮紅色塗裝,氣勢恢宏。FIA WEC執行長Gérard Neveu表示,這項賽事是利用虛擬線上賽車平台擴大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絕佳機會:「我們希望為被剝奪熱情的車迷們,奉上一場將賽車運動和電競賽車兩大領域完美融合的獨一無二全新賽事。」

Richard Mille成立車隊,全部由女性賽車手組成,並由Signatech提供技術支援。圖為Richard Mille LMP2 Oreca原型賽車。

圖片提供:Richard Mille

哥倫比亞賽車手塔蒂亞娜‧卡爾德龍。 (圖片提供:Richard Mille)

賽車手蘇菲亞‧佛羅絲。 (圖片提供:Richard Mille)

英國賽車手凱瑟琳‧萊格。 (圖為記者方惠宗翻攝自IG@katherineracing)

英國賽車手凱瑟琳‧萊格。 (圖片提供:Richard Mille)

賽車手蘇菲亞‧佛羅絲。 (圖為記者方惠宗翻攝自IG@sophiafloers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