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Boucheron孔雀羽毛 黃K金誘客

Boucheron 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戒指,596,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式珠寶善於將大自然之美融入創作,讓作品獨具詩意與靈動,Boucheron也是其中之一,早在160年前,品牌創辦人菲德烈克‧寶詩龍(Frédéric Boucheron)就以孔雀羽毛為靈感,創作一系列輕盈靈動、優雅精巧的珠寶作品,其後推出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系列,生動刻畫羽毛線條,此系列全新推出黃K金材質,並增加手鐲設計,可與先前的白K金與玫瑰金材質混搭出各種風格。

Boucheron 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系列全新推出黃K金材質。

Boucheron從過去幾件黃金古董胸針獲得靈感,將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系列以黃K金打造,隨著佩戴者的一舉一動,黃K金孔雀羽毛與鑽石顫動出迷人光采,兩款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項鍊以不同的方式展現羽毛的自然之美,其中品牌標誌性的問號項鍊以非對稱設計凸顯羽毛豐富的層次感,另一款羽毛墜鍊以黃K金搭配一顆玫瑰式切割鑽石,羽毛輕貼肌膚,展現流暢線條。

Boucheron 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手環,1,580,000元。

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手鐲與經典問號項鍊一樣採用無搭扣、無鎖扣設計,讓佩戴者可以自由纏繞於腕間,黃K金手鐲鑲嵌一顆玫瑰式切割鑽石,圓弧又帶有張力的線條,將手腕襯托得更為纖細。

Boucheron 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長鍊,713,000元。

圖片提供:Boucheron

Boucheron 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問號項鍊,價格店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