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斜背當道 時尚潮女:Longchamp 長.短斜背

Kendall Jenner斜背Longchamp Roseau小型款登品牌廣告看板。13,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高級品質加上實惠價格,Longchamp以饒富「騎兵隊」精神的Cavalcade系列完美演繹斜背時尚。無論小型款(尺寸20×16×6公分,內裝設有拉鍊袋、平口袋與手機袋)與迷你款(尺寸17×13×5公分,內裝設有拉鍊袋)皆表現品牌皮革製作工藝:皮革散發天然的鏽舊光澤,搭配金屬鉚釘裝飾的明線,襯托其優美的圓弧造型,鐫刻品牌標誌的旋轉鎖釦則賦予精緻氣質,再加上有一條可調整長度的肩背帶,可斜背也可側背。

在韓劇《夫婦的世界》、《愛的迫降》連番出現的Roseau系列也因戲劇的高人氣再次拉抬聲勢,顧客詢問度居高不下。該系列的外型設計簡潔低調,唯一顯眼的是金屬竹節釦。在尺寸與容量上,小型包款(尺寸19×12×8公分)適合貼身斜背並足以輕鬆收納平時外出的隨身物品,外觀設有可調整收納空間與包型的兩個壓釦開關,可拆卸式的肩背帶可依心情轉換佩戴風格;Kendall Jenner宛如將其當作Sling Bag(單肩包)的斜背方式就是最佳代言人。

Longchamp Roseau Vernis系列小型手提包(漆紅),9,150元。

Longchamp Cavalcade系列將馬術精神揉合於女性的優雅之中。圖中展示鱷魚紋牛皮小型斜背包(黑),19,500元。左為紅色迷你款。

Longchamp Cavalcade Croco系列鱷魚紋牛皮迷你斜背包(紅),7,800元。

Longchamp Cavalcade Croco系列迷你斜背包(珍珠白),7,800元。

圖片提供/Longcham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