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斜背當道 時尚潮女:L/UNIFORM 43號

L/UNIFORM No°43側背包百搭各種風格、容納各種物品、耐磨耐操,一年到頭都熱賣。本季全新引進夏日配色。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生活趨勢訂製帆布包袋品牌L/UNIFORM以其優越的製作工藝著稱,創辦人Jeanne Signoles與丈夫Alex Signoles承襲夫家事業Goyard的堅持考究,每款作品的風格與品質自然不在話下。提到側背風格,品牌陣中No°43側背包就是全年熱銷的人氣包款,配色每季換新。今夏配色首選「米白×粉紅」、「米白×黑」、「米白×咖啡」與「米白×海軍藍」等清新愜意的舒爽配色,帶來低調時髦的穿搭雅致。

至於一年到頭都熱賣的No°43有何過人之處?關鍵之一在於大小適中的尺寸,能裝進皮夾、鑰匙,包身後面還有個貼袋,能放進手機、卡片等,隱密、安全兼具且方便取用,還可在包身選印英文字母成為個人印記,專屬感大升級。

好奇的是「No°43」這組號碼有何象徵?許多人都認同,為繁忙的生活整理出事情的優先順序能獲得清晰的條理與效率,「怎麼個排法?」才是重點,正如L/UNIFORM用數字命名包款。原因在於品牌創辦人Jeanne Signoles認為,為包款命名並非優先事項,「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所以就用簡單的數字、很有效率的為包款取名。」每組數字由來也相當直覺,「有時是好玩,或是選個朋友喜歡的數字。」她強調,數字簡單又好記,也讓自己更專注在包款的設計。

L/UNIFORM No°43,米×黑色側背包 ,28,000元。

L/UNIFORM No°43,米×咖啡色側背包,28,000元。

L/UNIFORM No°43,米×粉紅色側背包,28,000元。

具備四個帶扣,可依收納物品的高度隨心調整。

運用可調式肩帶可調成後背包使用。

L/UNIFORM的帆布均有防水、防髒的塗層,確保其機能性。

圖片提供/喜事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