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斜背當道 時尚潮女:Loewe Barcelona 加寬加鍊

柔軟粒面的小牛皮Loewe Barcelona包款擄獲楊丞琳芳心。(翻攝自IG@@rainie77)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Loewe於2015年秋冬推出以三角形金屬插銷為視覺焦點的Barcelona肩背包,一問世即收到成功迴響,快速成為店裡的招牌搶手貨。到了2019年春夏,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為Barcelona做了些小調整:首先換上寬版肩背帶,讓人想起兒時揹書包的感覺,整體造型更潮、更有存在感,同時加寬位於包身上方兩端、用以扣住背帶的金屬D形環圈,以方便拆卸、更換不同的肩背帶,包款風格即能因背帶的不同而產生微妙的風格之變。

今年春夏,Barcelona再次換上柔軟粒面的小牛皮,尺寸維持24×15×8公分,這樣的軟質結構令包款有了截然不同的觸感,其他細節則保留包款原有特色。更棒的是,最新款Barcelona多附一條金屬鍊帶,可隨著造型不同交互使用,包包更能符合不同場合的需求,尤其為夜間造型帶來更優雅的魅力。同時,本季Barcelona也推出全新迷你尺寸(20×10×4公分)包款,搭配的是窄版背帶。楊丞琳就是Barcelona全新系列的愛好者,休閒造型搭配Barcelona寬版肩帶包款,潮感十足。

Loewe Barcelona燕麥色小牛皮肩背包,搭配金屬鍊帶,97,000元。

Loewe Barcelona棕色迷你小牛皮肩背包,搭配窄版肩背帶,63,000元。

Loewe Barcelona淺綠色小牛皮肩背包,搭配寬版肩背帶,97,000元。

Loewe Barcelona咖啡灰小牛皮肩背包,搭配寬版肩背帶,97,000元。

圖片提供/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