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斜背當道 時尚潮女:Celine 鍊上凱旋門

Lisa可說是Crossbody Bag Style的指標人物。圖中她斜背Celine Triomphe帆布中型Folco包款。(翻攝自IG@lalalalisa_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韓國人氣女星、女子組合Blackpink的成員Lisa可說是Crossbody Bag Style的指標人物,常見她在個人社群媒體大曬時尚穿搭,尤其斜背包包,時髦又充滿朝氣的樣子已成個人特色,時常引發粉絲共鳴。當中出鏡率最高的堪稱Celine Triomphe帆布系列包款;從IG觀察,她已擁有托特包、相機包等多樣款式。

品牌表示,該系列的製作過程承襲品牌高級皮具工藝,凱旋門印花以嶄新的陰影漸層變化,製造立體浮雕的效果,運用不同色系的頂級植鞣皮革,飾以馬鞍針步皮革縫法加強耐用度,輕巧實用。在本季,提把與滾邊覆上清新的翡翠綠與純白色,為夏日注入沁涼的氣息,重新玩味傳奇經典圖騰。

Triomphe花紋標誌始見於1972年,設計靈感來自圍繞著名地標「巴黎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的鎖鍊,創作源起竟然來自一次意外:品牌創辦人Celine Vipiana在車子拋錨的情境下,突然受到圍繞凱旋門的鎖鍊吸引,後來將鎖鍊花樣融入品牌徽誌,運用在包款、印花等各項設計,並由Celine現任設計總監Hedi Slimane於2018年重新打造,催生Triomphe帆布系列。

Celine Triomphe帆布中型Folco包款(白色滾邊),47,000元。

Lisa斜背包包的樣子已成個人特色。圖中尚有Triomphe Canvas Cabas 直式托特肩背手提包。(翻攝自IG@lalalalisa_m)

Celine Triomphe Canvas Cabas 直式托特肩背手提包,47,000元。

Celine Triomphe帆布抽繩水桶包(綠色滾邊),38,500元。

圖片提供/Ce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