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香奈兒時髦度假 漫步地中海

香奈兒2020/21度假系列多了遮陽板的太陽眼鏡,是十分引人注目的配件。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領先所有國際精品品牌,發表 2020/21《Balade en Méditerranée》度假系列,地中海沿岸風情與花草,加上1960年代傳奇女星們在義大利與蔚藍海岸度假的穿著風格,融合出本季輕鬆愜意的時髦度假風情。

香奈兒2020/21度假系列白色斜紋軟呢外套合身但不貼身的剪裁,以及腰部打結細節,洋溢正式中不失休閒的輕鬆感。

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以地中海的輕旅行發想,所有衣物丟進一個小行李箱即可輕鬆出發,可以多樣化穿搭的單品是必要的。以亮片手縫出地中海花卉植物的小可愛,搭配斜紋軟呢套裝即可應付旅途中的正式拜會,搭配皺綢短褲即可漫步沙灘,搭配牛仔褲就是時髦的逛街裝扮。黑色的比基尼上衣更是百搭單品,搭配不對稱彩色針織裙、黑色合身/貼腿七分褲,或黑色雪紡西裝剪裁上衣與長裙,各有風情。

九重葛粉為香奈兒2020/21度假系列增添明亮風情。

配件部分,Chanel 19依然是主打包款,新推出的三角布包與度假輕鬆氛圍更為合拍。各式各樣的腰鍊更是必備飾品,逼人練出小蠻腰。結合了遮陽板的太陽眼鏡,也是最令人想要的單品之一。

短上衣加高腰丹寧大喇叭褲,是香奈兒2020/21度假系列的主要Look之一。

這是香奈兒首度以非大秀形式發表新系列。因疫情去不了卡布里島,就把卡布里島搬至巴黎攝影棚內,改以數位影像方式發布於官網與官方社群平台上。不過,時裝部門總裁Bruno Pavlovsky認為,辦秀還是呈現系列最好的方式,希望10月可以重返秀場。

香奈兒2020/21度假系列強調多樣化穿搭,比如雪紡紗西裝外套搭配長裙,就可以是度假晚裝,也可以搭配短褲或貼腿褲,各有風情。

相較於大多品牌的早春/度假系列還未聞消息,香奈兒能率先發布,Viard僅用3星期設計出度假系列功不可沒,也顯示香奈兒正努力步回時尚常軌。採用工廠目前現有的材料以及鈕釦,以節省時間;同時也從之前的系列中精選單品出來製作,比如在寬管牛仔褲側面拼接印上山茶花圖騰的棉質布料,變成寬管喇叭褲。此外,51套作品中有14套採用經GOTS認證的永續絲與棉製作,顯示品牌在支持永續環保方面的決心。

各式各樣的腰鍊,為香奈兒2020/21度假系列重點配件。

Chanel 19依然是香奈兒2020/21度假系列重點包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