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老佛爺快閃空間 王心恬什麼都想買 設計香氛罌粟麝香催買氣 空運多款獨家商品誘客

Karl Lagerfeld台灣總代理Weng Collection執行長蔡佳宸(左),邀請名模王心恬(右)為快閃空間打造促購香氛。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Karl Lagerfeld老佛爺快閃空間」開幕,邀請自創香氛品牌NAMUA的名模王心恬為空間打造促購香氛,至於效果如何?至少王心恬本人看到什麼都想買啦!

Karl Lagerfeld老佛爺快閃空間限量版數碼IKONIK夾腳拖,4,980元。(記者潘少棠攝)

王心恬表示,她一直都有想為飯店或品牌設計空間香氛的想法,剛好Karl Lagerfeld台灣總代理Weng Collection執行長蔡佳宸問她,有沒有什麼香味是「讓人走進來就很想買」,王心恬首先就想到自家的「罌粟麝香」,「罌粟是一個會吸引人注意的味道,然後因為快閃空間會賣咖啡,所以我就加進玫瑰,跟咖啡的味道相合,最後加進麝香和香草。」至於有沒有促購效果,王心恬說她看到什麼都想買,「我本來就很喜歡Q版的老佛爺頭像,剛剛逛店特別喜歡運動鞋和手拿包。」

王心恬受邀為Karl Lagerfeld老佛爺快閃空間打造促購香氛,笑說一進店就想買Q版老佛爺頭像手拿包,12,800元。(記者潘少棠攝)

除了王心恬的NAMUA香氛,蔡佳宸另外加入花卉、書、畫、音樂、咖啡等,與Karl Lagerfeld的服裝配件融合,體現「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的生活態度。蔡佳宸表示,快閃空間就是日後品牌旗艦店址,但由於歐洲才剛剛解封,很多商品尚未到位,因此特別授權打造快閃空間,包括咖啡、花禮等,都是期間限定,另外空運多款獨家商品,包括果凍拖鞋、包包、行李箱等。6月9日起正式對外營業。

Karl Lagerfeld老佛爺快閃空間期間限定Logo透明袋花禮,1,599元。(記者潘少棠攝)

Karl Lagerfeld老佛爺快閃空間限定IKONIK鋼筆筆記本組合(後)2,999元,限量版Karl鏡面肩揹包19,800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