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宇舶全新智慧錶 數位藝術結合

宇舶Big Bang e智能腕錶黑色陶瓷款,18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推出搭載尖端科技的全新智慧腕錶「Big Bang e」,錶殼直徑42毫米,由鈦金屬或陶瓷材質製成,具備數位時間顯示與計時碼錶模式,還針對傳統腕錶複雜功能進行重新演繹,包括月相萬年曆與GMT兩地時間功能。這些功能均經過重新設計與最佳化,為充分利用數位技術帶來無限可能性。這款智慧腕錶的防水深度仍達30米。

馬克‧費雷羅為宇舶Big Bang e智能腕錶創作出8種不同畫作。

這是宇舶繼2018年國際足協俄羅斯世界盃之際,推出品牌首款智慧腕錶「Big Bang 2018國際足協世界盃裁判腕錶」以來的第二款智慧腕錶,不僅配備尖端科技,更融入Big Bang的美學設計、技術特色與品質,包括三明治結構錶殼、螺絲與按鈕,以及防刮藍寶石鏡面、橡膠錶帶與「一鍵式」快速更換錶帶系統。採用AMOLED觸控螢幕,可通過旋轉錶冠開啟對智慧腕錶電子模組的控制,且搭載Wear OS by Google系統,提供個性化智能腕錶體驗。同時,透過錶盤詮釋「宇舶愛藝術」的精神,注入來自藝術家馬克‧費雷羅(Marc Ferrero)所創作的8幅不同畫作,且每3個小時自動改變一次,意味著在24小時內,8幅畫作將依次顯示,每逢整點還會出現持續5秒鐘的動畫,用繽紛色彩迎接每天的不同時刻。

以逼真地球圖案呈現GMT兩地時間功能。

宇舶Big Bang e即日起於品牌官網首賣,並計畫於宇舶錶全球專賣店登場。

宇舶Big Bang e智能腕錶對於傳統腕錶複雜功能有著重新演繹。圖為切換至帶有月相的萬年曆模式面盤。

宇舶推出Big Bang e智能腕錶,成就傳統與創新、尖端材質與數位科技的精妙融合。圖為鈦金屬款,161,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