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蕭邦的小丑 腹部滾動快樂─音樂繪畫鼓舞人心 動物系列靈動有趣 棕櫚葉融入錶盤致敬坎城影展

蕭邦Animal World動物世界系列熊貓戒指。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在全球肆虐,對人們的生活帶來巨大改變,不論身體或是心理都受到影響,瑞士精品品牌蕭邦(Chopard)發起「STAY HAPPY WITH CHOPARD」活動,藉由充滿童趣感的珠寶,以及繪畫、音樂、電影,在疫情之下發揮鼓勵人心的作用。

蕭邦Palme Verte系列戒指,採用18K公平採礦認證黃金。

蕭邦總裁暨創意總監卡洛琳‧舍費爾(Caroline Scheufele)推薦她最喜愛的音樂,蕭邦將之集結為LOVE Playlist、SECRET Playlist,在Youtube可收聽、下載,輕快富節奏感的曲目,讓人心情跟著放鬆,另外,蕭邦的官網也有各式繪畫圖檔提供消費者下載並彩繪,為灰暗的防疫心情增添色彩。

蕭邦Happy Clown小丑系列,以馬戲團的歡樂氣氛為靈感。

珠寶作品首推1985年問世的Happy Clown小丑系列,這是蕭邦首度將Happy Diamonds滑動鑽石的經典設計運用於珠寶,小丑的四肢可擺動,腹部飾有滑動鑽石和彩色寶石,俏皮可愛;另外,Animal World動物世界系列珠寶也靈動有趣,熊貓戒指鑲嵌總重3.18克拉鑽石與6.45克拉黑色鑽石,眼睛和鼻子鑲嵌瑪瑙,模樣討喜,蝴蝶戒指鑲嵌單顆總重1.79克拉馬眼形切割鑽石,優雅美麗。

蕭邦Happy Palm系列腕錶,18K黃金鑲鑽錶圈,白色珍珠母貝錶盤,綴以5顆滑動鑽石和單顆18K黃金滑動棕櫚綴飾。

身為坎城影展官方贊助品牌,蕭邦與電影的淵源至深,Palme Verte系列珠寶向坎城最高榮耀金棕櫚致敬,蕭邦以獨特的金工技巧模擬出棕櫚葉的流暢線條和蜿蜒弧度,這也是蕭邦首度以公平採礦認證的黃金打造的珠寶系列,別具意義。

蕭邦101專賣店內以小丑氣球佈置出歡樂氣氛,希望在疫情中鼓舞人心。(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