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Sony輕錄影相機瞄準網美 內建開箱模式

瞄準Vlogger,Sony推出影音部落格相機ZV-1。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時下Vlogger當道,Sony推出「影音部落格相機」ZV-1,整體以原有RX100系列為基礎,但強調「All-In-One」的影片拍攝功能,挑戰成為新一代的「網紅拍片神器」。

Sony ZV-1定位輕影音拍攝,6月在台上市。

Sony ZV-1預計6月4日在台上市,售價19,980元;搭配GP-VPT2BT手持握把組合,價格23,980元。

ZV-1是Sony因應輕影音拍攝需求而量身打造,成為旗下首款擁有側翻式多角度螢幕的隨身相機。內建3組麥克風,搭配MI智慧熱靴、可直接外接麥克風,將頂部的錄影鍵尺寸放大,更好操作。

為了增進隨手拍片的樂趣,Sony ZV-1做了很多努力,包括錄影時,透過景深切換鍵,一鍵創造散景效果;加入開箱模式,同樣只要一鍵,就能讓展示物件與臉部之間快速流暢的轉換對焦;錄影支援人眼偵測自動對焦和即時追蹤,提供美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