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新光三越獨家迎端午 台灣特色食材粽禮盒

新光三越獨家「台灣特色食材粽禮盒」,囊括新竹、苗栗、台中、高雄、屏東知名物產,以及萬華知名惠安四神湯,99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端午節即將來臨,新光三越祭出端午節禮品檔期,5月29日至6月10日限量預購,今年線上、線下共推出104款商品,以粽子、閏月商品、甜點三大類為主,其中線下更有80%為初登場新品。新光三越表示,今年集結地方特色食材,打造獨家禮盒,且線上銷售商品較去年增加5倍,預估今年整檔期業績將較去年同期成長4%,且可於線上可買到網購人氣店家超強聯名的「千歲豬腳麵線禮盒」。

今年新光三越推出多款療癒系甜品,以芋頭﹑珍珠為主軸。(記者凃盈如攝)

「台灣特色食材粽禮盒」為全台獨家,皆為老字號名粽,包括:來自新竹的海瑞摃丸「龍丸粽」;來自苗栗,多次榮獲媒體評比冠軍的竹南「鮮嫩竹筍粽」;來自台中,媒體評比網購人氣第一名的大甲王記「荷葉雞腿粽」;來自高雄,傳承超過60年的龐家肉粽「台灣紅藜黑米粽」;以及來自屏東萬巒客家老店的熊家豬腳「豬腳粽」,再搭配飄香超過55年的萬華惠安四神湯。

新光三越推出24組老字號名粽、閏月豬腳麵線等端午檔期相關商品。

新光三越表示,今年商品結構粽子約占30%,其次為甜點20%,以芋頭、珍珠為主題,規畫療癒系商品;另外,由於今年端午節搭上閏月買豬腳送父母親添壽的傳統,故閏月相關的豬腳麵線商品約占15%,其他則有水果、進口伴手禮等約占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