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兩性平權 adidas推彩虹鞋

LEVIS Pride平權系列淡紫色卡車司機帽,1,2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每年6月是同志驕傲月(Gay Pride Month)。adidas迎接6月、同時歡慶台灣同性婚姻生效滿一週年,全新推出Pride彩虹系列,代表adidas的經典三線標誌以彩虹呈現,鞋身、鞋底也滿布彩虹,為多元性別認同的LGBTQ(Lesbian、Gay、Bisexual、Transgender、Queer)團體發聲。

LEVIS Pride平權系列石洗湛藍丹寧夾克,4,590元。

adidas最具代表性的跑鞋Ultraboost以白黑灰三色鞋面網布、皮革與麂皮異材質拼接,鞋身上的彩虹三線成為亮眼裝飾;霸氣十足的Harden Vol.鞋款在白色鞋身點綴彩虹旗,鞋底也是一大片的彩虹圖案;同樣是簽約球星鞋款的Dame 6將彩虹以漸層方式渲染於內側鞋身與鞋底,與外側潔白色鞋面形成搶眼對比,並使用特殊彩色線條設計點綴於鞋舌;D Rose 10鞋款將彩虹漸層注入BOUNCE中底與鞋後跟,搭配鞋後側金屬三線標誌,營造強烈視覺衝擊。

adidas Harden Vol. 4 Pride鞋款,4,690元。

每年皆推出Pride平權系列的LEVI’S,今年以「為自己發聲」(Use Your Voice)為口號,希望能夠凝聚向心力,鼓勵每個人都能勇敢地表現自我,一系列服裝印上彩虹LEVI’S Box Logo、全新復古字型Logo,丹寧夾克背後印有「Use Your Voice」字樣,此系列的盈利將百分之百捐贈給OutRight Action International組織,這個組織在世界各地致力於推動LGBTQ社群的權益。

adidas Ultraboost S&L Pride鞋款,5,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