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超模葛柏百變 Twist百搭相伴 上班裝扮或是喝咖啡聊八卦 Twist肩揹包造型有型

LV春夏螢光綠Epi皮革Twist Mini肩揹包,107,000元。(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招牌的Twist肩揹包推出新款,邀請星二代超模凱亞‧葛柏(Kaia Gerber)拍攝形象照。她一下穿酷帥皮衣手拿咖啡,扮演準備出門的上班女郎,一下又一身亮麗打扮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度過悠哉時光,一下又變身坐在路邊咖啡座等著與閨密一同喝咖啡的時髦女子,不變的是Twist肩揹包總如影隨形,是身分轉換快速的現代千面女郎們最合適的伴侶。

凱亞‧葛柏以創意上班女郎姿態演繹LV春夏粒面牛皮Twist&Twisty二合一手提包,142,000元。(Louis Vuitton提供)

Twist肩揹包再2015年LV早春秀上首度亮相,設計靈感源自品牌1988年的Pochette Trapeze手拿包,搭載向品牌創始人姓名縮寫的獨家LV字母轉鎖,既獨特又有巧思,旋即成為品牌經典手袋之一,每季都會推出新款。

LV Twist系列Epi皮革肩揹包春夏新推出二合一款,Twisty小包可拆下,132,000元。(Louis Vuitton提供)

今年春夏,Twist肩揹包持續推出粉紅、螢光綠等鮮豔的季節新色,MM尺寸多出彩色樹脂玻璃提把款式,與包身顏色鮮豔對照,創造強烈的印象。順應可合體可拆卸單用的包包設計潮流,本季也推出二合一款,搭配可拆卸的Twisty小包,收納功能更強大。

凱亞‧葛柏一身亮麗打扮,搭配LV春夏新款彩色樹脂玻璃提把Epi皮革Twist MM肩揹包,扮演城市中最美的風景,131,000元。(Louis Vuitton提供)

LV春夏雙色Epi皮革拼接Twist MM肩揹包,搭配寬版織帶,131,000元。(Louis Vuitton提供)

凱亞‧葛柏扮演等著和閨密喝咖啡的時髦女子,展演LV純色版Epi皮革Twist肩揹包。(Louis Vuit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