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老爹涼鞋+運動短襪 正時髦

RV春夏Viv’ Run老爹涼鞋有台灣限定白粉配色,41,6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老爹鞋連續火紅好幾季,今年夏天,換老爹涼鞋上場,搭配運動短襪正時髦!

Balenciaga軍綠色Track涼鞋,21,400元。

Roger Vivier今年春夏將深受貴婦歡迎的Viv’ Run運動鞋推出涼鞋款式,保留了以Choc鞋跟為靈感設計的弧形厚底,以及鞋面標誌性的花鑽釦飾,搭配魔鬼氈鞋帶。共有藍色、黑色,以及台灣限定的粉色,與白色運動短襪一起穿,可搭配休閒運動裝,也可搭配洋裝。

Balenciaga卡通粉Track涼鞋,21,400元。

Balenciaga的Track運動鞋也於今年春夏推出涼鞋款式,以網料和尼龍製成,100%無皮革,鞋跟背面與鞋帶壓印有Balenciaga標誌,外底正前方有壓印BB標誌,動態鞋底設計,腳背經加強,可幫助推動腳步前進,走路更輕鬆。建議搭配同色運動短襪。

RV Viv’ Run老爹鞋春夏推出涼鞋款式,41,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