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愛馬仕旗艦店 大器160坪迎賓─位於Bellavita上下兩層樓 新店裝運用石材與天然素材 設計風格致敬台灣自然風光

愛馬仕Bellavita旗艦店自2009年開設至今,全新的改裝擴店計畫再次反映出對市場的深耕與信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愛馬仕(Hermès)台北Bellavita旗艦店昨(15)日重新開幕,不過,品牌並不依循過往為精品店開幕舉行慶祝派對的經驗,而是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措施,低調揭開這上下兩層樓、總面積約160坪的全新店裝。

愛馬仕Bellavita旗艦店改裝工程由巴黎建築事務所RDAI操刀,打造上下兩層樓、總面積約160坪的全新店裝。圖為一樓男裝區。

愛馬仕自1990年進駐台灣,在2009年開設Bellavita旗艦店,歷經10年的經營,全新的改裝擴店計畫再次反映出對市場的深耕與信心。

愛馬仕位於台北的Bellavita旗艦店歷經近十個月的改裝籌備,昨日以嶄新樣貌開幕。

愛馬仕Bellavita旗艦店耗時近十個月的改裝工程,由巴黎建築事務所RDAI操刀,運用石材和天然素材、明媚色調及柔和的雕塑形態,向台灣自然風光與城市風貌致敬,且處處可見台灣當代藝術品。新的玻璃帷幕嵌入台灣藝術家范承宗手工製作的樹皮紋理屏風,為室內不同區域營造更加親切隱密的空間氛圍。通往二樓途中,將於梯間與台灣藝術家劉文瑄操刀的紙雕作品相遇,呼應品牌歷史悠久的手作技藝與絲巾的豐富圖案。

因疫情所致,原定為愛馬仕Bellavita旗艦店開幕特製的獨家商品無法抵台,不過2020春夏系列完整上架,預計6月後上市的秋冬商品亦將隨法國逐步解封、恢復產能。據悉,愛馬仕全球員工逾15,400名,在法國的員工人數為9,500名,其中工匠人數為5,200名;工坊因近兩個月的法國封城而停工,本週逐步解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