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LUNASOL夏限定 彩妝顯色濕潤

佳麗寶LUNASOL夏妝以實用大地色搭配夏日搶眼色,圖為晶巧霓光眼彩盒EX04,2,250元,金色光采搭配創造陰影的橙銅色。(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被愛用者譽為「日本國寶級彩妝」的LUNASOL,今夏以品牌擅長的大地色作為延伸,推出夏限定「AQUA CHAOS」系列,色彩融入夏日炫目的豔陽與濕潤的水光感,內斂又搶眼的光色搭配濕潤的粉體質地,讓沸騰的暑氣全消,實用的配色,從裡到外都可輕鬆呈現在日常生活。

佳麗寶LUNASOL晶巧霓光亮唇蜜,11色/1,150元,高度顯色的亮唇蜜,一抹即現立體水光膜,滋潤閃耀,蘊含保養植物油,不怕嘴唇鬧乾荒。(記者邱巧貞攝)

LUNASOL夏限定共推出眼彩、唇蜜、指彩三大品項,「晶巧霓光眼彩盒」的色彩皆是從大地色裡去延伸發揮,是款鮮明活潑的色調又兼具質感的四色眼彩盒;質感宛如液狀的美唇油的「晶巧霓光亮唇蜜」一次推出11色,透過立體水光膜緊密服貼雙唇,不黏膩厚重,高顯色的清涼色彩為酷暑降溫。

佳麗寶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EX05,2,250元,以夏日重點藍綠色搭配大地色漸層;LUNASOL晶巧凝色指采,共10色/690元。(記者邱巧貞攝)

繽紛指彩向來是夏日亮點,LUNASOL「晶巧凝色指采」蘊含榛果油、角鯊烷等保養成分,宛如凝膠指甲般的透亮效果,一推出即深獲好評,此次推出全新10色,從深淺藍色調、橙橘色到金屬光感,為日常增添幸福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