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歐米茄新色 纖薄細緻美學

鏡面拋光底蓋所裝飾的「Her Time她的美麗時光」紋理亦為Trésor腕錶的經典元素之一。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近日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加上母親節檔期,百貨通路再現人潮,鐘錶品牌也見新作上市。歐米茄(OMEGA)為De Ville碟飛系列的Trésor作品帶來全新色彩與材質,包括靈感來自明亮月光的獨特合金「Moonshine™金」,帶來一波詢問熱度。

歐米茄碟飛Trésor系列石英36毫米腕錶。不鏽鋼錶殼搭配皮革錶帶。162,500元。

歐米茄最新的Trésor系列36毫米與39毫米錶款以不鏽鋼或18K Moonshine™金打造錶殼,纖薄的外錶延續品牌女仕腕錶細膩的美學傳統。其中,首次運用於Trésor系列的18K Moonshine™金錶殼閃耀溫潤光芒,搭配精細絲紋處理的錶盤,令人眼睛一亮。品牌表示,這種獨特的全新合金較傳統黃金的色調更淡,同時也較不會隨時間而褪色。此外,Trésor錶款保留了該系列最經典的璀璨元素:沿著錶殼兩側弧線各鋪鑲一行鑽石,以及位於錶冠、鑲嵌在紅色液態陶瓷歐米茄花朵圖案中間的鑽石,並且為皮革錶帶色彩增添不少選擇,包括銀灰色、綠色與裸色等。

錶冠裝飾的圓拱形尖晶石是帝舵Clair de Rose腕錶最易辨識的元素之一。

另一方面,以「專業潛水錶」、「高性能機芯」等卓越製錶實力深植人心的帝舵(Tudor),旗下經典女錶系列Clair De Rose腕錶也以古典優雅的永恆魅力吸引買氣。錶殼由整塊316L不鏽鋼製成,搭載自動上鏈機芯、具備日曆顯示功能,配備旋入式上鏈錶冠,鑲著一顆藍色圓拱形尖晶石的錶冠亦是該系列的美學特色。

帝舵Clair de Rose腕錶。精鋼錶殼(34毫米),自動上鏈機械機芯。77,000元。

圖片提供:Omega、Tudor

歐米茄碟飛Trésor系列石英39毫米腕錶。Moonshine™金錶殼搭配皮革錶帶。371,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